这里是羊

主人的催眠

在一个下雨的天气,南宫弦在街上无目的的走着。魏与墨刚好看见了南宫弦,走到他面前催眠道:“我们两个很熟,跟我走吧!”宫南弦竟然跟了过去。

魏与墨其实是一个催眠师,赚了很多钱,之所以要催眠南宫弦主要是因为好看,想玩一玩就扔了。

在魏与墨的别墅里。魏与墨让南宫弦坐在沙发上,眼睛盯着他,说:“你叫什么?”

“南宫弦”

“今年几岁?”

“27”

“做什么的?”

“开公司”

“公司名字叫什么?”

“弦墨”

魏与墨心想,这可真的有缘分呢,一本正经的说道:“醒来之后,立刻告诉别人你有助理了,是魏与墨。”

“好”

“在外面我是你的助理,但我实际上是你的主人,以后叫我都要叫主人,要记住了!”

“好的,主人!”

“我虽然是你的主人,但是你已经深深地爱上我的,不敢表白是怕我再也不理你,也怕我因为这件事而困扰,明白了吗?”

“明白了!”

“之后我说三二一你就会醒,忘记刚刚发生的事情,但命令不能忘记,三二一!”

南宫弦醒来立刻打电话给秘书说:“告诉公司的人,我有助理了,名叫魏与墨,没有重大的事情,我就先挂了。主……人……”魏与墨假装惊讶的说:“主人?你为什么会加我这个称呼?”南宫弦感到抱歉:“对不起啊,不知道为什么脑中就叫你这个称呼,真是有点冒犯啊!”魏与墨微笑道:“没关系,咱俩什么关系啊,怎么可能会在乎这个呢!”南宫弦高兴的说:“那我以后可以一直叫你主人吗?”魏与墨开玩笑道:“你这么高贵的总裁真的愿意叫我主人吗?”南宫弦一听就知道有戏,继续追问道:“愿意愿意,特别愿意,那可以嘛?”这让魏与墨哭笑不得:“那行吧!你在这等我一下,我去给你拿个药,你刚刚都在街上快晕倒了”南宫弦非常听话:“好的,主人!”魏与墨经过南宫弦是还专门摸了一下他的头,这使南宫弦极其害羞。

魏与墨拿完药回来,命令南宫弦抬头。南宫弦疑惑的问道:“为什么啊?”魏与墨假装生气:“你不是叫我主人吗?你这语气是对主人说话的态度吗?嗯?还是说你根本没有把我当过主人,只是想玩玩我吗?或者说,你根本不信任我?我真是看错你了!”南宫弦赶忙说道:“对不起,主人!我没有……请主人责罚我吧!”魏与墨叹了一口气:“算了吧,还是你的身体重要……不信任我也没关系,人总对不熟悉,不重要的人都抱有怀疑……这是可以理解的啊!”

南宫弦非常紧张,直接一把抱住魏与墨,因为从小到大都没有人关心他,而现在关心他的人就站在他的面前,却用语言伤害了他,感到十分不好意思,惭愧地说道:“对不起,主人你明明对我那么好,可我却不懂的珍惜,主人,请原谅我好吗?我并没有只是想玩玩,我是真心的!”魏与墨不相信的问道:“那不管我提什么条件,你都会满足我吗?”南宫弦拼命的点头:“没错没错,只要是主人提出的条件的我会满足,我的命都可以!”魏与墨认真的回答道:“那我就相信你啦,我现在就有一个要求,你可以满足我吗?”南宫弦急忙的回答:“我肯定能满足主人的,那主人想让我想干什么呢?”魏与墨看着他微微一笑:“也不是什么大事,我只想让你把衣服脱了……”南宫弦一听,连迅速红起来了,害羞地说道:“主人……这不大好吧。”魏与墨眉头一皱,刚要准备说话时,就被南宫弦给打断了:“主人,我会满足你这个要求的!”说完南宫弦就迅速得把衣服给脱完了,手却控制不住想挡住隐私的地方。魏与墨严肃地说道:“看来你对我还是不够信任啊,我就实话告诉你吧,我这是想检查你身体,你穿着衣服着实不好检查。”南宫弦听到是惊讶了,也十分愧疚,因为,别人想要为他检查身体,可他却这样子怀疑人家,感到十分不好意思,连忙说抱歉,魏与墨假装很大方的样子原谅他了,表示惭愧地说道:“哎,你也没错,都是我的不好!也没告诉你要干嘛,就让你直接脱衣服!再说了,这也是正常人对不重要人的表现,毕竟不信任嘛!哎,我待会儿检查完你,你就走吧,反正我对于你这只那个人,我只是个小人物,一点也不重要。”

南宫弦紧张的说到:“并没有,反而你是对我最重要的人。我说的都是真话,从出生到现在,都没有人像你这关心我,我是十分感动的!我也特别喜欢你,刚刚那个动作,主要是因为我比较害羞,我从没有裸着身体对别人……所以我会感到十分不好意思,真是辜负主人一片好心!”魏与墨温暖的笑了笑:“没关系,我知道了,接下来的动作我可能会要碰你隐私的地方,但请你放心,我这都是为了你好,因为你现在的身体十分脆弱!”南宫弦开心的笑道:“没关系的,反正你这都是为了我好嘛!魏与墨亲了一下南宫弦的额头,并让他抬头,用他刚刚那个来的“药”喷香鼻子里面。其实那是是催眠药,效果会更好。“以后,当我叫你奶糖总裁魏与墨,你就要进入比这更深的催眠状态!”南宫弦他低下头慢慢的张开眼睛然后看着我,他的眼神看起来充满了虚无和空洞,呆呆的回答他:“是的,主人!”

“你是处男吗?”

“是。”

“想作爱吗?”

“想”

“想和谁?”

“高中时的一个女生”

魏与墨十分生气,慢慢告诉他:“你现在一点也不喜欢她……你喜欢的是你的主人……你特别想和他作爱……一离开他你就会觉得心非常的疼……他是你永远爱着的人……”南宫弦重复几遍后,随后微微摇了摇头,魏与墨无奈的再往他的鼻子里喷一些药,跟他说:“从现在起你已经变成了一个男同性者,你只会喜欢男性。我重复,你已经变成了一个男同性恋者,你只会喜欢男性,不管你是醒着还是睡梦中你的脑中会不断去想很多关于和男性发生的性作爱的念头。明白吗?现在答复我,你是不是个男同性恋者?”

评论(3)

热度(451)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